果子很甜

犹豫总会败北,爱我果子永不后悔

白色蔷薇


    

“崽崽乖,等我回来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雷雨交加的夜里,风和雨咆哮着,雨滴敲打着地面和窗户,发出一声声清脆又响亮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在角落里蜷缩着一位少年,他肤色白皙,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,帅气中又带着一抹孩童般的稚气! 唯一冲突的是,他眸子里散发出的一丝惧怕,他的脸一半埋在了怀里。


       他在屋里子显得有些无助,每一声雷响,他的身体就会蜷缩的更紧,口中也念叨“他怎么还不回来.......”


      嘎吱一声,门被推开了,一位男子出现在门口,虽脸上和衣服上有些雨水但丝毫不影响那容颜,好似那翩翩公子便是为他量身定做一般。


       “崽崽,到哥这边来。”肖战走过去,张开手,想过去抱住王一博,他怎么会不知道他的崽崽最怕这种天气了,所以他拼了命的赶回来。


      王一博一听是肖战的声音马上跑过去抱住,整个人挂在肖战的身上,脸颊埋在了他的怀里,声音颤颤巍巍的说“哥,我怕....”


      肖战拍拍王一博的后背安慰他“崽崽不怕,哥在。”又抱住王一博走向床上,轻轻把他放下,转身想去拿毛巾,但他一转身就被王一博死死的拽住衣角不让他走。


      “崽崽乖,哥去拿毛巾,你看哥身上都湿了。”肖战轻轻拍了拍他的手示意他别害怕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这才放开手,但目光不离开肖战一步,他陷入沉思,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肖战的呢?是当初他救回肖战的时候?还是每个夜晚肖战知道了他怕黑都会搂着他睡觉的时候呢?哎,虽说是他救回了肖战,但自从肖战好了之后,大多数都是他在照顾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肖战擦干净身上的雨水,确认自己身上没有寒气了,手也没有那么冰了,才敢过去抱王一博。


       “崽崽,过来抱。”肖战走到床前,把王一博抱住,两个人钻进了被窝里,肖战轻轻的拍着王一博的背哄他睡觉,王一博的手捏住了肖战的手,他怕第二天早上醒来肖战又不见了。


     王一博被肖战哄得实在有些想睡觉了,迷迷糊糊的用小奶音说了一句“哥....我喜欢你.....你...什么时候才来......”还没说完就睡去了。


      肖战无奈的看着怀里的人,他何尝不想娶他,但又怕世俗污染了他那纯洁的性子,他可不想他的宝藏被世俗污染了,被万人唾骂断袖之癖。


      “崽崽,我爱你。”肖战在王一博的额头上轻轻的落下一个吻,表示他的王一博的爱,他也爱他,爱的深沉。

 

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肖战一起来,发现床边是空的,他起身喊王一博“崽崽,崽崽你在哪?”


       这时王一博从外面端进来些早点,脸上挂满笑容,肖战有些恍惚,他好像回到了三个月前的时候,那时候王一博也会这样端进来早餐,然后笑眯眯的让他快点来吃。


      肖战起身穿戴好,又一番洗漱之后,走到桌前吃起早点“哥,我想你啦。”王一博黏过去,想告诉肖战自己多想他。


       肖战嘴角微微上扬,一脸宠溺的看着王一博,轻轻捏了捏他的大奶嫖,“崽崽,你这样黏着我让我怎么吃啊。”


      王一博这才连忙坐过去一点,让肖战把早点吃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哥,你知道吗?你离开的这几个星期,小花园里的白色蔷薇都开了,特别漂亮,跟你描述的一样,我第一次见那么漂亮,你知道的我从小待在山里........”王一博侃侃而谈的说着,好像想把一切都说给肖战听。


       肖战在旁边一直看着王一博,时不时的点点头回应他,他们两个如同画一般实在是养眼极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说完王一博拉起肖战走向小花园,想让他看看他亲手种的白色蔷薇。


       院子边的蔷薇花虽然没有开的很繁茂,但那曲曲折折的藤蔓,那一尘不染的蔷薇,就已足够诗意了,早晨的露珠滋润的蔷薇有一阵阵淡淡的馨香味。


        肖战被眼前的这幅景色惊到了,他当初送王一博白色蔷薇的时候,只是因为他觉得王一博特别像白色蔷薇,干净而美好,现在看到满院子的白色蔷薇,又看到旁边笑起来还有些稚嫩的崽崽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你看,这片蔷薇好看吧!”王一博跑进蔷薇中,转过身有些俏皮的对肖战喊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又跑到肖战面前认真的说到“哥,我喜欢你。”  肖战笑眯眯的点点头回答到“哥知道,哥也喜欢崽崽。”  王一博叹了口气苦笑到,算了又被当儿戏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哥,我想下山去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嗯?下山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,你看我也不小了,也该去找自己的另一半了吧。反正跟你说了那么多次我喜欢你,你也当做儿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肖战愣住了,随后又恢复了原来的表情,还是那么温文尔雅的样子“崽崽喜欢那种姑娘,哥给你去找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惊住了,他失落的低下头,随即又抬头苦笑“哥你喜欢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记得李家那姑娘不错,温文尔雅,琴棋书画,样样精通,说话也有趣的狠。”肖战假装没有听见继续说。“那常家的长女也挺好,他们家历代行医,对你的医术也有所帮助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肖战!”王一博控制不住的喊到“你真的不喜欢我吗?”眼里忍住眼泪。


       “别闹了崽崽。”肖战叹了口气,看向王一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想从他眼里看出一丝丝的爱意,但没有,他有些绝望的抹了抹眼泪,他早该知道啊,他不喜欢他。


       “肖将军,如果没什么事的话,就请离开吧,待久了小生也担待不起。”王一博冷着眼看着肖战,浑身散发出了生人勿近的气息,这是他第一次用这种眼神看待肖战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崽崽......”肖战还想说些什么但是被王一博打断了。“肖将军,恕我直言,崽崽就别叫了,要是让旁人听了,成何体统呢?”


       说完王一博转身,没留给肖战一句话就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身后的肖战叹了口气,罢了,先让他误会这吧,再过三个月,梁国又是一场大战了,如果他能平安回来,他一定告诉他,他爱他。

        肖战弯下腰带走了一朵白色蔷薇,他放在胸口,希望这朵白色蔷薇能带给他好运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战场上,他挥舞着剑,眼里充满着杀气,他已经杀红了眼,脸上身上全都是血水和污渍,即便是体力快不行了但他心中想着有一人还在山上等他,他不能死。


       他想亲口告诉他,他爱他!他想余生都能跟他一起走完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将军小心!”身后的士兵对肖战喊到,让他小心身后的敌人。


     肖战迅速的转过身来,差一点就被刺中,还好只是刺到了肩膀,肖战倒吸一口凉气,又把剑往敌方肚子捅去......


       突然他的胃部感觉到一凉,鲜血往外跑去,他忍着剧痛拔出了剑,又拼了命的挥舞着剑,冲向敌方,只要这次梁国赢了,梁王就会放行这样,这样他就能跟崽崽在一起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2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